买琴买鼓,就找魔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821|回复: 18

自己改编的一首曲子,纪念难忘的初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9 16: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分散十年的初恋突然见面了,纪念一下~~自己改编的一首曲子,纪念难忘的初恋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7-9 17: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7-9 17: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GC视频号
原创要顶
发表于 2010-7-9 17: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琴买鼓,就找魔菇
我只想安静的大便,沉湎于怀念。每当大便,我都会感到很忧伤很忧伤,好象体内每个细胞都从体内流失了。我不喜欢一次拉完的感觉,我会留一段在体内,选择上一小时网,然后回到厕所继续忧伤着。下午十分,微微刺眼的太阳,有点温暖,有点迷茫,我会在这个时候大便,每次的这个时候我都会用45度仰望天空,那是一种多么痛彻心扉的忧伤啊,当大便噗噗从我体内下落,又噗噗掉进水里的时候,我会忧伤的想到,好象一切都象大便被时间的洪流冲走了。我们都流离失所了。原来大便也会忧伤,也会和我忧伤。原来冲走的那一泡和我下一次拉出的那一泡再也不是同一泡了。原来45度角度仰望天空可以让人拉的更惨绝人寰,原来我忧伤的是那逝去的大便一如逝去的我们。抬起头,提上裤子,我已泪留满面
发表于 2010-7-9 19: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涐呮想侒瀞の?緶,沉湎亍懷淰。每噹?緶,涐嘟哙感菿佷憂傷佷憂傷,ぬ潒躰內每嗰細胞嘟苁躰內蓅矢ㄋ。涐卟囍歡①佽菈綄の感覺,涐哙留①段恠躰內,選萚丄①尐埘網,嘫逅徊菿廁所繼續憂傷着。丅仵⑩衯,嶶嶶刺眼の冭陽,冇嚸薀暖,冇嚸蒾鋩,涐哙恠這嗰埘堠?緶,每佽の這嗰埘堠涐嘟哙甪45喥仰望迗悾,那媞①種誃庅痛徹吢扉の憂傷錒,噹?緶噗噗苁涐躰內丅落,ㄡ噗噗鋽進氺裡の埘堠,涐哙憂傷の想菿,ぬ潒①苆嘟潒?緶被埘間の洪蓅沖赱ㄋ。涐扪嘟蓅離矢所ㄋ。傆莱?緶乜哙憂傷,乜哙啝涐憂傷。傆莱沖赱の那①萢啝涐丅①佽菈詘の那①萢侢乜卟媞茼①萢ㄋ。傆莱45喥捔喥仰望迗悾岢苡讓亽菈の莄慘絕亽寰,傆莱涐憂傷の媞那逝呿の?緶①侞逝呿の涐扪。擡起頭,提丄褲孒,涐已涙留懑緬
发表于 2010-7-9 19: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I just want a quiet shit, indulge in memory. Whenever the shit, I feel very sad sad, like every cell in the body loss from. I don't like a finish pull feeling, I will leave a body, on the choice for an hour, and then returned to the net to sorrow. Toilet, Afternoon, the sun, a slightly dazzling, a bit confused, I'll warm in this time, every time this shit when I look up to the sky with 45 degrees, that is what a thorough sorrow! Poop-poop shit, when my body, from falling poop-poop fell into the water, I think, the sadness as if all shit is the stream of time. We were displaced. Originally shit will sorrow, sorrow and I will. Originally a bubble and washed out of the next time I make a bubble is no longer the same bubble. The sky was 45 degree Angle, can make a person more terrible sadness, originally I was passing the stool as passing us. Head up, my pants, tears leave
发表于 2010-7-9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Sólo quiero para calmar la materia fecal, disfrute de la memoria. Cuando las heces, me sentiría muy triste muy triste, como si cada célula se pierde del cuerpo. No me gusta la sensación de un dibujo acabado, me quedaré mucho tiempo en el cuerpo, elige la red de una hora, y luego de regreso al baño con el duelo con. misma tarde, una mirada ligera del sol, un poco de calor, un poco confundido, yo en este taburete tiempo, esta vez cuando miro el cielo con los 45 grados, lo que es lo que nos rompe el corazon ah triste, cuando el soplo soplo heces Desde el paradero de mi cuerpo, sino también Camboya y Vietnam, día en el agua, voy a pensar de triste, como si todo el tiempo como una inundación de heces fueron arrastradas. Hemos desplazado hasta. heces original será triste, y voy a estar triste. Bubble que se había arrastrado, y yo salía de la próxima burbuja que ya no es la misma en la mina. El ángulo original de 45 grados en el cielo que la gente puede tirar más trágico, el original es que estoy triste fallecimiento de las heces, como nuestro paso. Levantó la cabeza, se puso los pantalones, me quedan lágrimas han sonado
发表于 2010-7-9 21: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ここに私は静かに、必要なスツールを入力すると、メモリにふけるします。便が、私は非常に悲しい悲しい、まるですべてのセルが体から失われて感じるだろうが。私は完成した図面の気持ちのように、私は長い間体の中で1時間のネットワークを選択すると、滞在し、再びと悲しみにトイレに。非常の午後、太陽、今回スツール少し暖かく、ビット混乱、私は、この時間は、私は45度、と空を見てわずかに付けるか壊した私たちの心悲しいああ、ときに便パフパフ水私の体の行方から、もカンボジアとベトナムの日に時私が思うに悲しい、糞の洪水など、すべての時間のようにはなる洗い流された。私たちは避難した。オリジナルスツールは悲しいとなり、私は悲しいことです。バブル洗い流さあったが、私はうちの次のバブルはもはや同じ鉱山では引いた。空のオリジナル45度の角度は、人々は悲劇的な引くことは、元のは、私は、悲しい便の通過を午前は私たちの通過した。 、ズボンに入れ頭を発生、私は音を残しました涙を持って
发表于 2010-7-9 22: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帖  楼上的几位大仙儿
发表于 2010-7-9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MARTY FRIEDMAN 的一首歌有点像
发表于 2010-7-9 22: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听
发表于 2010-7-9 23: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10-7-10 10: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拉个屎哪来的那么多感慨~
发表于 2010-7-10 11: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Je veux simplement faire taire les selles, se livrer à la mémoire. Lorsque les selles, je suis très triste très triste, comme si chaque cellule est perdue par le corps. Je n'aime pas le sentiment d'un dessin fini, je vais rester longtemps dans l'organisme, choisissez le réseau d'une heure, puis retour à la toilette à la douleur avec. après-midi même, une lueur légère du soleil, un peu chaud, un peu confus, je vais à ce tabouret temps, ce temps quand je regarde le ciel avec les 45 degrés, ce qui est ce qu'un brisé nos coeurs ah triste, quand le pouf pouf tabouret Du sort de mon corps, mais aussi le Cambodge et le jour du Vietnam dans l'eau, je pense que de tristesse, comme si tout le temps comme un flot de matières fécales ont été emportés. Nous avons jusqu'à déplacées. selles d'origine sera triste, et je serai triste. Bubble qui avait emporté, et j'ai tiré à partir de laquelle la prochaine bulle n'est plus la même dans la mine. L'angle d'origine de 45 degrés vers le ciel que les gens peuvent tirer plus tragique, l'original, c'est que je suis très triste de selles, de notre passage. Leva la tête, mettre sur le pantalon, je l'ai laissé entendre larmes
发表于 2010-7-10 19: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7-10 21: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承认我是来看4楼的
发表于 2010-7-11 02: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是怎么翻译的……
发表于 2010-7-11 03: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我想起了很多很美好的事
虽然我的初恋当时给我带了绿帽子
而且在传说中的初二
发表于 2010-7-17 17: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