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琴买鼓,就找魔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效果器论坛 今日: 0|主题: 86778|排名: 6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V-TWIN问题 指板上的舞蹈 2009-9-17 121479 unclezzm 2009-9-23 23:28
预览 bass xt live录音的问题,右声道声音小 公路变速机 2009-9-21 31254 miuxsam 2009-9-23 23:16
预览 请求大家买什么音箱好? 254881669 2009-9-23 31148 玖制 2009-9-23 23:01
预览 效果器输出有直流成分,正常吗? keyframe 2009-9-23 11136 19831220 2009-9-23 20:56
预览 几百元的效果器电源变压器,哪种效果比较好? Reinhart 2009-9-23 62125 19831220 2009-9-23 20:52
预览 [效果器知识] 咨询BOSS GT-10用户 :しǒgiC 2009-9-23 1997 19831220 2009-9-23 20:50
预览 用过line 6 spider 30w 的朋友进 cjh406737986 2009-9-22 2989 cjh406737986 2009-9-23 20:48
预览 没有505音色参数的有救了 焦点反弹 2005-12-27 101666 172092098 2009-9-23 20:29
预览 RP80音量踏板坏掉了怎么整?? chiess 2006-4-16 51897 魔教东方不败 2009-9-23 18:46
预览 求助digitech gnx3 换音色时的延时 lianqi132 2009-9-23 01053 lianqi132 2009-9-23 15:01
预览 请问大家我的line6 am4应该怎么用?我还有帕尔曼 灭迹天王 2009-9-23 41186 miuxsam 2009-9-23 14:40
预览 RP50和RP80有什么区别啊 魔教东方不败 2009-9-23 71678 魔教东方不败 2009-9-23 14:16
预览 请问下卖唱用什么音箱好! wabcdasss 2009-9-20 53415 smartboy 2009-9-23 13:49
预览 请问哪里有卖GNX3000的中文说明书??? 吉他~大手 2009-9-16 52564 红红星星 2009-9-23 13:44
预览 青岛及周边附近的乐手进!!!!~~~~~~~~~!!! 我没有必要理你 2009-9-23 0963 我没有必要理你 2009-9-23 12:59
预览 有没有人能给我KORG 3000G 参数 sjy10220 2009-9-23 01016 sjy10220 2009-9-23 12:25
预览 高手帮解POD X3 LIVE周边名词解释... DARK王少 2009-9-21 72085 自由天空 2009-9-23 12:17
预览 关于9V效果器变压器的问题~~~~~~~~~~~~~~~~~~~~~~~~~~~~ sunseeker3 2009-9-23 31114 我专来挑毛病的 2009-9-23 12:08
预览 现在RP250的价格是多少 joeJS1000 2009-9-20 61397 joeJS1000 2009-9-23 11:06
预览 求老款H2O说明书~~~~~~~~~~~~~~~~ sunseeker3 2009-9-23 0957 sunseeker3 2009-9-23 10:50
预览 关于9V效果器变压器的问题~~~~~~~~~~~~~~~~~~~~~~~~~~~~ sunseeker3 2009-9-23 0997 sunseeker3 2009-9-23 10:49
预览 H2O合唱怎样变成立体声 sunseeker3 2009-9-21 31894 sunseeker3 2009-9-23 10:33
预览 [效果器知识] 新到手的GT8 可是按着网上的提示却怎么也恢复不了原厂 在此求助一下 急呀 96385274100 2009-9-23 01112 96385274100 2009-9-23 09:24
预览 求助各位大侠指导下小弟,关于boss gt6的使用!先谢谢各位了! saint_guowei 2009-9-23 11067 saint_guowei 2009-9-23 02:45
预览 [效果器知识] 关于ROLAND VG-99 吉他合成器,高手指点! rockplace 2009-9-19 52011 Golden2 2009-9-23 02:07
预览 用箱体模拟接监听音箱怎么样 徒步 2009-9-21 52795 arlthasz2 2009-9-23 00:58
预览 求高人指点电箱音响的型号。。。 guitar0926 2009-9-22 11102 死神VS镰刀 2009-9-22 22:56
预览 请问有没有关于怎么调音箱和效果器的书 346746236 2009-9-22 31224 出云银河 2009-9-22 22:37
预览 换效果器 高手给点意见!! yfzaiandmy 2009-9-22 31072 ajdqqq 2009-9-22 21:23
预览 发个涩谷系小山田圭吾的吉他效果器链照片,求高人解答~ dawndawnbcpf 2009-9-9 143080 yfzaiandmy 2009-9-22 20:50
预览 高手帮我解答箱子问题啊。 xiaoguagua 2009-9-19 31108 黑暗中的锐角 2009-9-22 20:30
预览 麻烦问一下各位大侠 贾琪 2009-9-22 0880 贾琪 2009-9-22 20:17
预览 救命啦..菜鸟乱来和尚不会用GNX1啦 zhaobixiao 2009-9-22 01048 zhaobixiao 2009-9-22 19:18
预览 大师们请帮帮我,我在POD XT LIVE和GNX3000中徘徊不定…具体情况请看帖子内容。 金属南瓜 2009-9-22 81363 dongming 2009-9-22 19:05
预览 用过AMT DT2的进来看看吧~~ xcm2273873 2009-9-19 31735 xcm2273873 2009-9-22 18:46
预览 POD X3LIVE 怎么连接电脑?麻烦高手指点下!谢谢!!!!!!1 xxlanyun 2009-9-22 11289 miuxsam 2009-9-22 18:45
预览 求助:pod 2.0屏幕一直闪动转换 六弦琴魔007 2009-9-22 01085 六弦琴魔007 2009-9-22 18:43
预览 关于Line6 POD 2.0、XT、XT LIVE各自的特点 lxy198537 2009-3-18 254238 六弦琴魔007 2009-9-22 18:41
预览 谁给单块新手出个主意?? yfzaiandmy 2009-9-19 31091 yfzaiandmy 2009-9-22 18:08
预览 音箱有鬼!!! 阿沐子 2009-9-22 61405 dna23 2009-9-22 17:16
预览 谁能提供几个RP50的节奏失真音色参数 谢了 夜猫311 2005-6-14 124403 zkw142 2009-9-22 17:10
预览 失真节奏音色 要延时吗? fenghuangyueqi 2009-9-21 41308 zkw142 2009-9-22 16:56
预览 和尚跪求GNX1的中文说明书 电子版的就可以 zhaobixiao 2009-9-17 31151 zhaobixiao 2009-9-22 16:45
预览 LIN6 X3,XT,FLOOR PLUS这三款效果器的比较问题,请高手指点 raylei0915 2009-9-17 41141 bxjj 2009-9-22 16:42
预览 Line6 POD XT Live上的Model Pack什么时候能免费啊? smartboy 2009-9-2 51994 acchang 2009-9-22 16:33
预览 单块效果器上用的是什么电源。直流还是交流? 龍行天下 2009-9-22 31385 ROCK-吉他 2009-9-22 15:49
预览 gnx3和gt6和gt8做个比较 那个比较好用@@ kulengbing 2009-8-28 21230 蓝幻工作室 2009-9-22 14:20
预览 效果器坏了 喧嚣荒原 2009-9-22 01185 喧嚣荒原 2009-9-22 13:58
预览 G1效果器里的鼓机功能可以代替节拍器吗? 冲天飞豹 2007-10-8 174092 色魔邓肯 2009-9-22 13:52
预览 耳机通过小转大转接头接G2的输出,怎么是单声道的? 潇湘公子 2009-9-22 22004 忧郁dē布鲁斯 2009-9-22 13:1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吉他中国官方

GMT+8, 2026-6-25 10:41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