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22212221 发表于 2006-1-6 08:41:53

[原创]简易练习曲三首.

写了就发吧,没什么意思.




再加一首小曲

[ 本帖最后由 js22212221 于 2006-1-6 09:09 编辑 ]

指弦碰撞 发表于 2006-1-6 09:22:50

badxz2005 发表于 2006-1-6 09:25:51

压缩文件是用什么打开的啊?

js22212221 发表于 2006-1-6 14:31:14

原帖由 badxz2005 于 2006-1-6 09:25 发表
压缩文件是用什么打开的啊?

overture

小兵吉他 发表于 2006-1-6 15:26:08

建议做图片格式,很方便~

js22212221 发表于 2006-1-6 15:59:20

这个软件能直出JPG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简易练习曲三首.